Google Ads Billing 相關規範

每個 Google Ads Account 都會有一個對應的 Billing Account,但是 Google Ads 裡面又有一個所謂的 Manager Account 來做管理。這時候又要每個 Google Ads Account 去設定 Billing Account 就有點麻煩了。所以我就想要統一由 Manager Account 來付款,但是發現沒有辦法這樣設定。因此就寄信去詢問 Support 要怎麼處理,得到以下的解答。

  1. Billing Account 的操作,例如修改、移除等都需要寄信到 Support Team,才有辦法操作,使用者在這方面的操作有限
  2. 當想要統一由 Manager Account 來付款的話,需要申請月結單,這樣之後就可以針對底下的 Account 設定 Account Budget,統一由 Manager Account 付款。但是要使用月結單的話,需要達成以下條件(包含但不限):
    1. 公司已登記至少一年
    2. 擁有有效的 Google Ads,且維持至少一年的良好紀錄
    3. 過去一年內,至少有 3 個月的每月支出達 $5,000 美金

可以當作,如果想要作為 Google Ads 代理商的話,就至少需要這些條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