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Google Ads - Google Ads 新釋出的大規模廣告稽核工具

News / Google Ads - Google Ads 新釋出的大規模廣告稽核工具

Disapproved Ads Auditor

Google 在 2022/01/10 的官方部落格上正式發佈一個 Google Ads 的工具 - Disapproved Ads Auditor。 簡單來說的話,這個工具就是可以讓 Google Ads 使用者在建立廣告時找出說哪些違反了 Google 廣告政策,並可以幫助刪除其違反的廣告。另外還可以將其資訊導入到 BigQuery 中分析使用。

此工具提供在 GitHub 上,是使用了 Python 來編寫的,然後有提供兩種模式:

  • Audit Mode:匯出所有帳號中違反政策的廣告
  • Remove Mode:刪除當前所有違反政策的廣告並且紀錄細節

其匯出的資料都會以 CSV 的格式儲存在本地的 "output" 資料夾,另外也可以選擇直接匯出到 BigQuery 中做後續的分析。這邊要特別提到,官方上預測執行這個最多會需要 2 個小時(超久)。程式的細節我就不講解了,歡迎大家細看。

Re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