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Linux reviewer 建議華為工程師不要為了 KPI 浪費 maintainers 時間

https://lkml.org/lkml/2021/6/18/153

突然看到的資訊,覺得滿有趣的

2021/06/18 的時候 Linux maintainer 之一的 Qu Wenruo 寄信給華為的工程師 說他發現華為有提交了一些清除 Log 的 PR,Qu 覺得這些 MR 沒有太大問題,因為通常新人或學生一開始學習的時候,都很常會從這邊開始入門。
但是當他去研究發現華為很常且固定的去提交這類的 PR,所以希望華為工程師不要為了 KPI,既然是使用公司信箱來做提交的話,代表這間公司,希望在未來提出更多有建設性的 PR。

最有意思的是後面的回信,有一位 Christoph Hellwig,直接回了 WTF is KPI? 真的是太幽默了

當然在中國境內,也是有些討論的

討論區